JY鸠羽

论七队队长和队长夫人的攻受属性

# 七队队员日常玩闹

# 速打小甜饼

# 不上升





事情的起因,是七队的一帮熊孩子们日里闲得无聊,聚在一起讨论队长和队长夫人这对cp的人设。


讨论着讨论着发现歧义越来越大,根本达成不了一致意见。


追着往源头里找,才发现队里站的攻受压根就不同。


大前提都不对了,那属性能一样吗?


以周九良为例。台上同样是冷淡的性子,攻属性那就是霸道总裁A气爆棚,受属性就变成了理智贤良稳重识大体。


而换到台下做回自己,时不时流露出对搭档的依赖,受属性那就是小奶良粘人精,攻属性则变成了忠犬又专一。


所以啊,这个攻受不站好了,属性人设定义不下来。


那孟鹤堂和周九良,到底谁攻谁受呢?





“队长和队长夫人,官称在这儿摆着呢,队长当然是攻了。”刘筱亭第一个站出来维护他孟哥。


张九泰眼都不抬怼回去:“你敢当着周九良面儿说一声他是受?”


七队队员:“……”


不敢不敢。


孙九芳踩着椅子大声唱:“九良对三弦,孟哥对架空!”


第一回合,队长夫人胜。





何九华一脸高深莫测:“我觉得吧,以孟哥那个腰,他攻不了。”


“得了吧,”尚九熙嫌弃地挥手,“孟哥的腰再不好,那也是吃过见过。老周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七队队员面面相觑。


“我感觉老周对于这些事儿好像完全不上心。”


“是啊,似乎从来没见过他有这方面的……需求。”


“之前去夜店,咱注意力在哪个女孩身上,老周都属于插刀嘲笑我们的那个。”


“是啊他对这方面居然一点儿不好奇。”


“刘皇叔在他那儿真的就只是相声里的一个包袱。”


“毫无感情。”


“是的毫无感情。”


……


总结下来,周九良抱着三弦稳度余生的画面都比他看个片来得真实的多。


第二回合,队长胜。





“老周台下太粘人了。”宋昊然抱着吉他,敲得梆梆响,“我跟你说,真的,孟哥那真跟养孩子似的,宠的呀,我有时候都看不下去。”


马霄戎就坐在宋昊然旁边,及时伸手制止了自己新搭档祸害乐器:“哎,您说这话我就不太同意。年下没听说过么?养成系没听说过么?人台下粘人怎么了?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。再说了,九良让队长吃过亏么?”


宋昊然瞪眼:“他没少……”


“我是说,”马霄戎及时修正用词,“他让孟哥吃过别人的亏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讽刺教授。说死观众。木兆念桃。


周九良用行动告诉每个人,我的角儿只有我能怼。


官方设定深入人心。


队长夫人再下一城。





“你们这儿聊什么呢?”孟鹤堂一进后台,看自家队员跟开茶话会似的讨论得热火朝天,好奇凑过去。


迎接他的是队员们谄媚的笑容。


“嘿嘿嘿,没什么,孟哥,说您好呢。”


“嗯嗯。”


“对对对。”


孟鹤堂大抵也明白这几个孩子估计是背着他编排什么,也不追问,直起身一个眼神扫过去。


“有这功夫多磨磨活好不好呢。”


是七队队长没错了!


刘筱亭和尚九熙宋昊然飞快地相互确认了眼神 。


这气场,孟哥怎么可能不是攻!





“先生您走那么快干嘛。”


周九良一推门进来了,手里还拎着背包。


孟鹤堂看了他一眼,继续四处转悠,掀掀靠垫,看看桌底:“我昨儿帽子落后台了,这不寻思着先进来找找。”


“找啥啊这不在我这儿呢吗。”周九良从背包里翻出帽子,冲孟鹤堂挥着示意。


“哎?怎么在你那儿?”


“您昨儿自个放我包里的!”


“啊?是吗?”


“对啊!”


孟鹤堂接过帽子,笑得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……我给忘了……”


“……您这脑子啊。”


张九泰朝着何九华马霄戎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。


果然队长夫人才是正宫,哦不,正攻啊。





“快上场了,我先去那屋拜拜。”


“孟哥等我一下儿,跟您一起去拜。”


刘筱亭尚九熙宋昊然:看嘛!队长攻!





“先生我说了多少次了,您这块处理得挺好的,没必要因为网上几个人就跟那胡思乱想。”


“是吗?我只是觉得……”


“停。没有只是。”


张九泰何九华马霄戎:明明队长夫人攻!





“诶九良,你这大褂怎么穿的,领子又没弄好。过来。”


刘、尚、宋:啊啊啊!队长攻!




“哎,费那事儿,解了完了。”


张、何、马:嗷嗷嗷!队长夫人攻!




“不许闹。别乱动。”


队长年上宠溺攻!




“先生您手怎么又这么凉。”


队长夫人年下忠犬攻!




“一会儿去吃火锅吧。”


“先生您的胃可以吗?”


“我没问题啊,你不是说想吃了吗。”


“又不在这两天。”


队长温柔攻!


屁!明明人妻受!队长夫人才是腹黑攻!


得了吧一个别扭受O装什么A!




……




七队队员默默用眼神厮杀。




孟鹤堂周九良:“……”


孟鹤堂用表情悄悄示意搭档:九良,你有没有觉得这里气氛怪怪的?


周九良垂下眼,幅度很小地点点头:没错。


七队队长眨眨眼:怎么回事?


队长夫人皱着眉快速一甩头,小卷毛跟着抖了抖:估计这帮人脑子不太正常。


……





没有硝烟的战争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。


孙九香朝旁边瞟了眼,慢慢挪到似乎对这个话题毫无兴趣,一直缩在角落打游戏的秦霄贤身边。


“哎,你认为呢?”


秦霄贤眼睛都不带离开屏幕的:“没认为。”


孙九香一头雾水:“没认为是什么意思?”


秦霄贤没有立刻搭茬,手指在屏幕上戳戳戳得狠。


直到游戏里的角色被人一枪爆头,他翻了个白眼,目光总算落在自家搭档身上。


“意思就是我不关心。我不在意。I don't care!明白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和这个相比,我不如去在意一些其他的事。”


“……比如?”


“比如他俩cp文里我什么时候才能不做炮灰!”




---

end

所以本文又名《气得老秦飙英文》2333

于我而言孟孟和九良真的是强强,彼此依赖彼此成就

只要他们二人相伴而立,一切都很美好

晚安,早安

评论

热度(6750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